工作了一上午,終於把最重要的案子遞出去了,我伸了伸懶腰,想走到樓梯

抽根菸放鬆一下,沒想到已經有好幾個人再那兒吞雲吐霧,

更讓我意外的是公司的頭號美女也是「哈菸族」中的一元,大家在一吸一吐之間,

閒聊幾句,這才知道公司的吸煙美女非常多,而且菸齡都很早,看他們熟練而優雅吞雲吐霧,說真的,那畫面還真是美。

到了就寢前,我習慣性的走道陽台想再哈一管菸,看到戚管嚴和傅欣漢,一個看報紙,一個看雜誌。

忽然戚管嚴大叫一聲:「ㄟ,你們看,今天報紙有一個統計數字,說女性抽菸人口逐年升高,再過五年,女性與男性抽菸將各佔百分之五十,哎呀,真糟糕!這社會到底怎麼啦!?」

我吸一口菸,慵懶的對戚管嚴說:「這有什麼好稀奇的!我認識的妹百分之八十都會抽菸耶!」

戚管嚴很不以為然的說:「抽什麼煙啊!抽菸會得肺癌耶,更何況女人幹麻抽菸啊!」

我也很不以為然的回他:「你是哪裡來的LKK封建思想啊?現在都幾世紀了,況且,有抽菸的女人比較好搭訕耶!」

「為什麼?」戚管嚴問我。

「笨啊!當他們一拿菸出來的時候,你就趕快上火幫她點菸不就撘上線了嗎?」我答。

戚管嚴罵我一聲:「無聊!」

「我是覺得女人抽菸也還好啦,男生能抽女生為什麼不能抽,但是女生抽菸的姿勢很重要,要不然還是別抽的好。」傅欣漢終於加入我們的話題。

「對對對!」我陶醉的說:「尤其是性感美女抽菸的時候,那微微嘟起的雙唇,輕輕的吐出煙霧,真是令人心癢癢的,有加分的效果!」

戚管嚴則瞪著我,沒好氣的說:「我就不覺得有什麼好看的,走在街上看見女人抽菸,感覺就好像是酒家女,或是特種營業的那種,我覺得很沒氣質!」

「所以我說女人抽菸的姿勢不但要好看,地點也是很重要的,我最最最……受不了女人站在路邊點煙,然後還一邊大步快走,一邊大口抽,太沒氣質了!」這次傅欣漢幫我做了說明。

「我還遇過有個妹在做完那檔事後也抽菸,只差我沒趴在他身上說『我會負責的』我說出我曾遇過的一段經驗。

忽然間,傅欣漢像想起什麼似的,語氣忽然變的正經:「我跟你們說,最可怕的其實是女人抽完菸的菸蒂,我之前還沒離婚的時候,有一次一個女同事來我家拿東西,抽了根菸,留下菸蒂就讓我跟我之前的那個吵了一大架。」

「不過就是個菸蒂嘛,有什麼好吵的啊!」我問。

「唉!我那個同事有擦口紅啊!菸蒂就留了口紅印,我那管就以為我把女的帶回家亂搞,害我解釋了半天!」傅欣漢無奈的說。

「喔!我都沒想到這一點,以後可要注意點!」我恍然大悟的說。

「唉呦,不管男人、女人,煙還是少抽的好,又浪費錢又傷身體,你看看,慈禧太后不就是因為吸鴉片,才把大清帝國敗掉的?!」戚管嚴勸我們。

唰!」隔壁辣妹又開窗了,傅欣漢立刻提議:「ㄟㄟㄟ,要不要問他有沒有抽菸?」

按照老規矩,我們又猜拳訂出誰是今晚的發言者,結果戚管嚴幸運中獎!

等我和傅欣漢關上窗戶,戚管嚴開始了他的任務。

「小姐,你會抽菸嗎?」

「嗯,會啊,偶爾!」

「是喔,那你會不會覺得女人抽菸的樣子不是很好看啊?」戚管嚴又開始他的「女人抽煙沒氣質」論了。

沒想到這位妹妹的回答可絕了:「還好吧!那為什麼你們男人可以抽,我們女人不能抽,我寧願自己抽菸死掉,也不要聞你們的二手菸死掉,哼,大男人!」他說完就把窗戶關起來。

我和傅欣漢伸頭出來笑戚管嚴,戚管嚴不以為意的說:「我就說吧,抽菸不好吧!」

想想剛剛妹妹的態度,似乎有理,於是我說:「我看我還是戒菸好了!」


★〞兩性專家幫幫忙〞★

男女在香煙面前還真是不平等,良家婦女一抽菸似乎就變成壞女人,好女人沒抽菸權,這種錯誤的認知主要來自電視和電影的教育,長久以來飾演壞女人的女演員一定要手持香菸,吞雲吐霧,才能表現壞心眼,使得大多數人都對抽菸的女人有不良的印象。

而男演員抽菸的效果元全不同,煙霧瀰漫中表現的是內心的憂鬱,心事沒人知的抑鬱,煙一吸,眉一皺,便贏得演技大獎的肯定。唉唉唉,就說男女不平等了吧,這能怪誰呢?只能說大家一起來戒菸,大家都不抽菸才能在香煙面前找回平等吧!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存在 – 就是一種價值 ” 酒店 ”

 不管你對它的印象是什麼,

它的確是存在這個社會的,

它是一個灰色地帶, 或許很多人因為不了解而誤解,

甚至受過傷害。 但是那些受過傷害的人,

往往都是自己的知識不足而讓”有心人” 有機會傷害你,

不是嗎? 遇到了問題不知道該找誰問,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看不慣我,請不要抨擊,按右上角”X”離開即可。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Piano Bar娛樂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打工/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現日領/酒店經紀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小巴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給我)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
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
傳播公關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飯局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
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
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飯局小姐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
日保工作保障薪水月入10萬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飯局小姐
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
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
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
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
便服店鋼琴酒吧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
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dq13marcrica 的頭像
    jdq13marcrica

    jdq13marcrica

    jdq13marc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